大誌雜誌 20010 年十一月號勘誤

原以為屬於文/糞青讀本的大誌雜誌,應該是葷素不忌的,沒想到我卻被和諧了...所以,只好自己刊登一下勘誤表:

誤:
mobile-president-taiwan

正:

2010 年六月底改版上線的總統府網站,著實讓不少人(總統府官員/承包商)吃了一斤(大便)。手機中還有手機的手機版網站,應該作為台灣網路界的國恥來紀念。

致謝:圖片取自 http://blog.minipai.idv.tw/uncategorized/president-in-iphone/

Add new comment